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伊朗市场拉动 PSA上半年全球销量158万

环球网 2017-07-18 08:33:0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宣布,今年上半年,该集团旗下车型的总销量为158万辆,去年同期销量为154万辆。其中,伊朗市场销量的上升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欧洲、中国市场销量下降带来的损失。

今年上半年,PSA在华销售困境加深,销售量再降49%,仅售出15.2万辆,其中,雪铁龙的销量下降了63%。长期的销量下滑迫使PSA集团大幅度调整管理和销售计划。为提振销量,PSA首席执行官 唐唯实(Carlos Tavares)决定推出更多SUV车型。雪铁龙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重组销售网络,雪铁龙的全球销量正在上升。”

欧洲是PSA最大的销售市场,上半年的销售量为104万辆,下降了1.9%,其中高端品牌DS销量大幅下滑,下降了45%。

幸运的是,PSA上半年在伊朗市场表现不俗,使得该集团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量上涨了两倍多,达到27.8万辆。如果除去中东和非洲,PSA的销量总体下降11%。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SA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