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这款电动汽车在上海车展火了!不仅有颜值,还是“技术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4 12:00:53

在19日开幕的2017年上海车展上,众多新能源车型亮相,几乎所有品牌都有新能源车型展出,其中腾势汽车所展出的新车型腾势400纯电动汽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每经编辑 杨翼

随着国家对汽车行业节能与环保性要求的不断提高,新能源汽车在各车企中的战略地位也在不断提高。

在19日开幕的2017年上海车展上,众多新能源车型亮相,几乎所有品牌都有新能源车型展出,其中腾势汽车所展出的新车型腾势400纯电动汽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在展示腾势400的同时,腾势汽车还正式发布了"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标志,这意味着,未来腾势汽车将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与母公司戴姆勒集团保持更强的联动性。

未来,腾势汽车将在母公司戴姆勒的一贯支持下,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源自"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的心安品牌理念。

联合打造腾势400

不少消费者已发现,在本届上海车展腾势汽车所展示的腾势400车型上,镶嵌了全新的"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金属标徽,这意味着全新腾势400在技术、质量、销售、服务等各个方面融入更多"戴姆勒"元素的同时,也将有着更高的标准要求。

在技术质量方面,腾势400进行了多项升级,借助戴姆勒精准严苛的安全控制技术,腾势400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达到业内最高标准要求,一举将续航里程提升至400公里,从容开启续航400公里时代。

在销售渠道方面,腾势汽车将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部分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一系列的合作。从4月19日开始,腾势汽车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的首批13家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店提供销售或售后服务。

在服务方面,腾势汽车为腾势400尊贵版及荣耀版车型提供了8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此外,腾势汽车为零售用户提供关键零部件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可以看到,"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标志为腾势400带来的不仅是一个小小的金属标徽,更是产品力的全方位提升。

产品力的提升无疑将促进销量的快速增长,在2月腾势400上市后,腾势汽车销量在3月增长明显。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数据显示,今年3月,腾势汽车销售250辆,同比增长23.2%。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事实上,在产品力与销量快速提升的背后,"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标志为腾势汽车带来的,更将是品牌战略的一场全面升级。

作为拥有超过一百三十年造车经验的老牌汽车企业,戴姆勒集团此次与腾势的"联合设计制造",将渗透进腾势品牌的方方面面。

例如在设计开发与质量管理方面,据了解,腾势纯电动汽车的开发有着戴姆勒集团内新车型基本相同开发流程。而来自戴姆勒的专家为腾势创建了品质门槛流程体系,并分享了戴姆勒所积累的大量流程设计经验和指标数据。

而在安全方面,腾势汽车的安全设计参照梅赛德斯-奔驰标准,戴姆勒碰撞安全专家拥有腾势安全标准设定的绝对话语权。在戴姆勒仿真技术的支持下,腾势能够得到碰撞实验的精确结果,达到五星安全的标准。

可以看到,随着腾势汽车在各方面与戴姆勒集团的联动性加强,腾势汽车所倡导的"心安"理念也得到进一步强化。在研发方面,打造"心安"科技;在生产方面,打造"心安"品质;在设计方面,打造"心安"型格;在供应链方面,打造"心安"伙伴。

在"心安"理念不断强化的基础上,腾势汽车无论在产品还是在品牌方面,都将产生一个质的飞跃。

眼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70万辆。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补贴已开始进入退坡阶段,尤其在骗补事件过后,新的补贴政策在补贴力度进一步减小的同时,还提高准入门槛等方面的要求。

有分析认为,到2020年之前这几年,将会成为新能源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新能源汽车市场恐将进行一轮洗牌,优质企业突围,劣质企业淘汰。

在此背景下,腾势汽车与戴姆勒集团合作深入,事实上正是希望通过在产品力、品牌力等方面的升级,使其在新一轮的淘汰賽中占据有利位置,相信随着品牌竞争力的大跨步提升,未来,腾势汽车将会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领先者,并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进步。(资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势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