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多款新车型闪耀广汽本田之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9 23:52:20

3月29日,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继2016年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今年的“广本之夜”再度实力诠释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领导合影

3月29日,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继2016年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今年的“广本之夜”再度实力诠释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

活动当晚,冠道(AVANCIER)240TURBO和缤智(VEZEL)1.8L CVT智享版以及Acura品牌旗舰SUV NEW MDX的联袂登场,进一步壮大了广汽本田产品矩阵,为全年69万台销量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据广汽本田官方数据显示,3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达到5.8万辆,同比增长3.8%,持续领跑行业市场,而其第一季度累计销量则突破16.6万辆,累计同比增长达13.5%,在开年以来车市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取得完美开局。

“秉承‘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广汽本田致力于导入先进科技、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年轻于心的营销、值得信赖的服务,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梦想。”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在活动现场表示。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先生致辞

冠道(AVANCIER)推240TURBO车型 再树SUV新标杆

素有“技术豪华”之称的冠道(AVANCIER)于活动当晚正式推出了冠道(AVANCIER)240TURBO车型,新车共分为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22万~26.38万元。

据了解,焕新上市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在外观上延续冠道(AVANCIER)370TURBO豪华质感的设计,拥有4816×1942 ×1669(mm)的宽大车身以及超级别的2820mm轴距,搭配后排头等舱及智控驾驶舱,实现了极致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将“空间魔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新车以“DYNAMIC·ELEGANCE(猛·丽)”为设计理念,高度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带给消费者贵宾级的尊享体验。

此 外 ,冠 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的是Honda 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燃烧效率高达38%,并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

事实上,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的最新旗舰车型,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其以尖端的产品力造就了“技术豪华”的形象,树立了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

据广汽本田官方数据显示,冠道(AVANCIER)370TURBO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至今收获订单超过2.7万辆,终端销量已经突破1.6万辆,其中,该车型3月终端销量达4049辆,在大型SUV市场销量持续保持领先地位。而随着冠道240TURBO在3月底的上市,冠道家族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全新营销思路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先生致辞

据悉,截至2016年,广汽本田累计产销量已超500万辆,成为广汽集团合资企业中首家进入500万辆整车俱乐部的企业。其中,2016年终端累计销量(含Acura进口车)近66万辆,同比增长9.5%。

“广汽本田工厂已经进入到‘智造’时代,从‘品质标杆’到‘绿色标杆’,再到‘智慧工厂’企业竞争力和应对顾客需求能力得到了不断提升”。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在后500万辆时代,广汽本田将加速渠道下沉,在离顾客更近的地方提供更便利、优质的服务。”

冠道240TURBO

据了解,广汽本田已经推出了多种形式的营销方法,如飞度采用娱乐营销、缤智采用时尚营销、雅阁采用价值营销,冠道则是尖端营销等。而这些也都被看做是广汽本田和顾客进行充分沟通的创新营销方法。

此外,根据新生代消费层“线上决策、线下体验”的习惯,广汽本田以大数据驱动,准确抓取潜客的个性需求,制定精准的营销战略,给予顾客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还将按计划陆续导入“E动未来”的CRM和DMS系统,与OSM系统形成三合力,发挥“E动未来”最大效能,快速应对顾客需求的同时提升特约店的营销服务能力。此外,将针对顾客特点,推出专属IDCC客户的e 销售流程,为IDCC客户提供全方位升级的信息服务。

而这也是作为梦想同行者的广汽本田,始终与顾客紧密相连,不断强化售后服务流程,提升顾客的服务体验,并持续为顾客提供信赖和喜悦的承诺。

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 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使广汽本田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汽本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