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全新悦动正式上市:北京现代欲开启“换新工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3 17:55:01

3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上市,推出1.6升排量共5款不同配置产品,其售价区间在7.99万~11.59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3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上市,推出1.6升排量共5款不同配置产品,其售价区间在7.99万~11.59万元。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全新悦动定位为“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其目标受众为中国2~4线城市的中等收入水平的家庭,并将与领动一起组成北京现代的“双子星”。

据了解,全新悦动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感受更显动感、年轻。4510/1765/1470毫米的全车尺寸,以及2650毫米的轴距,为其带来了490L的后备箱容积。动力方面,全新悦动搭载伽马1.6L D-CVVT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款),最大功率为90.2KW,峰值扭矩为150.7N·m,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3L。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彩色立屏,并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而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等配置也出现在了全新悦动上。

随着全新悦动的上市,北京现代“多代同堂”的局面也将逐渐消失。

对此,业内普遍认为,只有尽快导入更多的新产品,才有可能缓解北京现代切掉相关车型时带来的市场冲击。

数据显示,2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为60076万辆,同比上涨12.9%,而环比却出现了24.9%的降幅。其中,领动销量为6600辆,环比仅微增0.8%,朗动则为旗下销量最高车型,2月销量达到15860辆,同比增长7.4%。但值得注意的是,除领动外,北京现代旗下其他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降幅。

有分析指出,由于去年末销量的冲刺,市场遭到透支,成为合资品牌今年开年以来销量普遍下滑的主要原因。

“目前,朗动是北京现代紧凑级车型的主力产品,未来,我们会通过领动和全新悦动来把朗动的市场分解掉,同时逐步弱化朗动这款车型,北京现代‘多代同堂’局面将逐渐消失。”吴周涛此前曾对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表示。

此外,吴周涛还表示,未来,SUV市场不会继续高速增长,而家轿市场仍是主要发展方向,其容量也是第一。因此针对该市场,北京现代不会放弃原有的优势和地位。

据了解,北京现代今年投放的新车型将达到9款之多,其中包括全新车型、改款车型及新能源车型。而此举也被认为是北京现代开启了“产品换新”工程。

“北京现代去年以114万辆的销售成绩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而在今年市场整体预期偏低的情况下,北京现代将销售目标上调至125万辆,同比增幅达9.6%。对于北京现代而言,快速调整产品结构成为其能否达成今年销量目标的关键所在。”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NBD汽车采访时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新悦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