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启动“V2.0”计划 DS开启在华发展新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6 00:59:50

2月28日,DS在法国巴黎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SUV 车型 DS 7 CROSSBACK,预示着DS的第二代产品揭开了序幕。据悉,DS 7 CROSSBACK将于2018年在中国市场上市,而搭载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将在2019年春上市。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月28日,DS在法国巴黎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SUV 车型 DS 7 CROSSBACK,预示着DS的第二代产品揭开了序幕。据悉,DS 7 CROSSBACK将于2018年在中国市场上市,而搭载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将在2019年春上市。

DS 7 CROSSBACK的外观体现了概念车E-Tense的外观设计理念;内饰上展现了法式奢华工艺;科技上,一方面提供五种符合欧6.2标准的发动机,包括三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柴油机,除此之外,2019年上市的混动版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传动系统,包括一个2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2台电动机,同时还搭载一个电量为13kW/h,输出功率为90kW的锂离子电池,另一方面引进和发展了自动驾驶,DS智能领航系统,能够随时接受委派,实现自主控制,它能根据前面车辆来调整自身的速度,其自动驾驶最高时速为112mph(180kph)。除此之外,DS夜视仪优化了夜间可视性,可识别远达100米道路上的任何潜在危险源,并发出危险警告;DS专有智能悬挂技术可以通过摄像头监测来识别和预判前方道路情况,对悬挂进行连续微调,在充分满足人们对充沛动力和创新驾驶乐趣的需求之余还能最大程度减少驾驶中的颠簸。

在入华四年多的时间中,DS从品牌、产品的角度为其发展之路做了很好的铺垫,让其逐渐有了与其他豪华品牌相抗衡的实力。四年四款国产车型,建立起覆盖70多个城市的100多个销售网点,品牌知名度达到65%,客户自豪感和满意度都在豪华车中名列前位,种种成绩都成功的树立起DS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2017年DS要铺就一条通途大道,为2018年将要上市的新产品打好基础。为此2017年DS将从产品、客户体验、经销商网络布局以及创新营销模式等方面入手展开一系列行动,将其命名为“DS V2.0”计划。

在近期的DS媒体沟通会上,长安PSA 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说到:“DS V2.0”可以从四个层面理解。第一,2.0代表DS在中国的第二阶段已经启动;第二,2017年DS的销量必须站回2万以上;第三,DS将在中国市场进行第二代产品的导入和市场推广,即DS 7CROSSBACK;第四,DS依然会强化品牌建设和推广,并在中国市场启动第二轮的品牌建设。

在执行过程中,产品纵深、客户纵深、渠道纵深、传播纵深都是DS在2.0时代要重视的方面。具体来说,在产品方面,除了目前DS在售的四款产品之外,在2017年年底将有全新的升级换代,并且第二代产品的导入和市场推广也将开启。在用户方面,为了将客户体验做到更好,基于6.5万的基盘客户,DS 推出了一个体验项目“ONLY YOU”,强调巴黎式体验和专属服务,致力于将用户满意度与客户体验做到更好。在渠道方面,目前DS已在国内建成了100多家经销网点,覆盖七十多个城市。其中一线城市覆盖率达100%,二线城市覆盖率也达到73%。而在第二阶段,DS将对第一阶段的渠道进行优化,并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渠道的资源优势。在传播方面,DS要深化传播内容,把用户、产品、品牌三方面内容按照不同维度与时间进行传播,培植用户,扩大潜在基盘客户体量。

DS在华发展的第二阶段已经开启,第二代产品的首款车型 DS 7CROSSBACK也将于今年上海车展在国内首秀,届时消费者们可以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其魅力设计、法式奢华工艺与先进科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