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传承进取精神 倡导全民运动 2017一汽-大众奥迪CSR+战略再度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09 00:41:18

2017年的开篇注定充满了爱的力量。继2016年12月31日一汽-大众奥迪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善款及一辆全新奥迪A4L作为病患孤儿接送专车后,2017年元旦,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赞助并鼎力支持的“2017蒸蒸日上迎新四环跑”继续谱写公益篇章。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7年的开篇注定充满了爱的力量。继2016年12月31日一汽-大众奥迪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善款及一辆全新奥迪A4L作为病患孤儿接送专车后,2017年元旦,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赞助并鼎力支持的“2017蒸蒸日上迎新四环跑”继续谱写公益篇章。

一汽-大众奥迪与腾讯公益合作,推出步数捐款活动,1月1日~2日两天时间内共有2万多名网友参与了该活动,而一汽-大众奥迪也对应向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捐出10万元善款。

仅两周之后,1月15日,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一汽-大众奥迪支持的“2017年世界雪日暨儿童滑雪节”启幕。作为与冰雪文化有着深厚渊源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再度全力支持此次“世界雪日”活动的举办,让更多家庭走上冰雪,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今年是“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来到中国的第三年,由一汽-大众奥迪赞助支持的“滑雪服务站”也在本次世界雪日中正式投入使用,为参与者带来全面周到的滑雪指导与服务。

无论是救助病患孤儿、构筑开放公益平台,还是支持蒸蒸日上四环跑、打造健康迎新盛会,抑或支持冰雪运动,为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贡献力量,无不彰显了一汽-大众奥迪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国内高档车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将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关注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社会公益项目来更多地回馈社会,正是一汽-大众“CSR+战略”中“+”所代表的含义。经过多年的坚持和努力,一汽-大众奥迪的众多公益项目已经开始在这些领域发挥出积极、正面的作用。

在儿童与青少年领域,除了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的持续合作,一汽-大众奥迪也在不断努力探索,把关怀送给各个群体:比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期五年的“童梦圆”项目,在中国西部开设了140个学习中心;比如通过“奥迪态度:护航未来”系列讲座活动,普及正确的儿童安全乘车理念,捐赠奥迪儿童安全座椅等。

在体育运动领域,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引领者和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长期以来不仅鼎力支持和赞助各类体育运动,同时也积极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大众体育运动发展。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打造了覆盖跑步、冬季运动、足球等领域的多元化的全民运动平台,不仅让用户从中获得乐趣,也通过这些活动,将奥迪的进取精神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秉持“愉悦用户”的使命,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高端户外运动赛事平台的合作,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动感十足的品牌体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汽-大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