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成品油或迎今年首度下调 加满一箱油可节省2.5至3元

北京晨报 2017-01-24 08:30:14

如果没有突发因素,春节前国内成品油将结束此前的“四连涨”,迎来2017年的首度下调。

如果没有突发因素,春节前国内成品油将结束此前的“四连涨”,迎来2017年的首度下调。

根据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的预测,2017年1月25日24时,国内成品油的下调幅度为70元/吨至80/吨。

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李彦表示,虽然产油国的减产协议在2017年1月开始执行,沙特等官方表态也非常积极,但由于缺乏更多的权威数据佐证减产效果,使得国际油价的涨势被抑制。进入1月下旬,成品油迅速迎来下调,很可能将抵消掉之前的上调幅度。对于私家车主来说,加满一箱油较之前可节省2.5元至3元。

但也有分析师认为,如果突发因素对原油的走势影响较大,本次国内成品油零售价的调整幅度又处于50元/吨的调价红线附近,则不能完全排除搁浅的可能。

据悉,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7年2月14日24时开启,也就是说要等到元宵节过后,油价再进行变化。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品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