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单车收获近40,000销售订单 宝沃“热销现象”是如何炼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9 00:49:20

众所周知,缸内直喷技术、自动平衡空气弹簧、转向灯等技术,早已被现代汽车广泛应用,甚至成为标准配置;而鲜为人知的是,这些技术却全部来自一个逾百年的德国汽车品牌——宝沃汽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众所周知,缸内直喷技术、自动平衡空气弹簧、转向灯等技术,早已被现代汽车广泛应用,甚至成为标准配置;而鲜为人知的是,这些技术却全部来自一个逾百年的德国汽车品牌——宝沃汽车。

自1919年宝沃汽车在德国不莱梅创建以来,有效地推动了汽车技术的革新,也正是凭借其产品的不断创新,宝沃成为了当时德国领先的汽车出口商。

2015年,宝沃汽车宣布品牌崛起,并推出B-G-W全球战略。与此同时,在其全球布局的推进下,中国市场被宝沃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在2016年年初开启中国市场布局。

宝沃汽车旗下首款SUVBX7的正式上市,不仅给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而且其2016年的整体表现更是超出公众预期。截至目前,宝沃BX7累计销售订单接近4万辆,这对于登陆中国市场不足一年的“新”品牌来说,宝沃形成一个无法复制的“热销现象”。

“德国宽体智联SUV”BX7 创热销现象

2016年,宝沃携创新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BX7登陆中国。作为宝沃倾力打造的全新车型,BX7传承宝沃品牌设计DNA,基于全新BSP平台打造,融合德国的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底盘经宝沃德国研发团队严苛调校,配合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和上佳的舒适性。

作为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德系中高端SUV,BX7搭载了宝沃的最新技术成果——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可有效地提升车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

得益于出色的设计和操控,宝沃BX7不但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同时还将Plus X Award 年度 SUV 和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的最中意车型等奖项一并纳入囊中。

此外,销售网络的成功布局对BX7的热销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0起步,宝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签约并建设超过140家经销商店,遍及中国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地区的125个核心市场。2017年,经销商数量将增加至200家,实现对中国市场的全面覆盖。

“触手可及的豪华”成为赢得市场的关键

事实上,对于一款热销车型而言,除了具有优秀的设计、良好的操控和过硬的质量以外,精准的产品定位则更被看作是赢得市场的重要“法宝”。秉承“触手可及的豪华”的品牌口号,宝沃将“豪华”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表示:“‘触手可及的豪华’不是高高在上的‘贵’式,也不是卑躬屈膝的‘跪’式,而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与客户息息相关的事情做在最前面。”

宝沃“九屏一云”服务平台是“资源链合,互联共享”商业模式的创新实践。通过B-Cloud宝沃云与B-Link车联网,宝沃以大数据为基础,同时转动“消费链+”和“产业链+”,最终实现从传统B2B2C到以用户为中心的B2C2B智能用车生态服务,带领用户快速进入更智能、更互联、更生态的大数据车生活时代。

进入中国以来,宝沃不断开创行业先河,相继推出了“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政策和“双尊五享”政策,不但让BX7车主感受到宝沃汽车的诚意,同时也充分彰显出宝沃对其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除此之外,众多全球知名零配件供应商的加盟更为宝沃汽车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宝沃汽车已经与FEV、SAP、BOSCH、LG、ZF、AAM、博格华纳等在内的国际知名技术合作伙伴的开展合作。并且,2016年11月,宝沃与全球领先供应商佛吉亚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创建合资公司,这意味着宝沃的供应体系进一步地壮大。

2017年,宝沃将推出BX7 EV、BX5、BX6三款全新车型。未来,随着更多高品质车型的推出,宝沃将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不可或缺的实力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