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史上最快宝马来袭 M760 Li xDrive售价265.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6 21:17:30

1月16日,宝马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正式在上海发布,这款搭载了宝马V12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量产汽车,官方售价为265.8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每经实习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杨翼

1月16日,宝马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正式在上海发布,这款搭载了宝马V12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量产汽车,官方售价为265.8万元。

对宝马M系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宝马M系中曾经引起轰动的中置发动机跑车BMW M1,在ProCar Series赛事中大放异彩,因而诞生于M系的BMW M760Li  xDrive也带有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

“自从2012年发布以来,BMW M的市场需求一直在不断增长。2013年,BMW M运动性能车型的全球销量大约为14250辆;2014年这个数字达到了24000辆。” BMW M部门总裁范梅尔表示。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介绍说,2017BMW M运动性能车型的中国销量将再提升50%。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

一直以来,宝马7系一直没有在旗舰级产品上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不过BMW M760Li xDrive这名字一出,熟悉宝马命名的朋友可能也不能理解为何这次宝马车型的命名为何会如此奇怪?

实际上,M760代表的是经过M部门调校的运动性能车;Li代表的则是新车维长轴距型汽油版车型;xDrive代表的是宝马新研发的四驱系统。

   

说到BMW M760Li xDrive的性能,就不得不说,此次上市的BMW M760Li xDrive最大的亮点就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因为豪华D级车中百公里加速能够跑进4秒的很少见。例如,奥迪2015年推出S8 Plus,其百公里加速为3.8秒,这个数字紧随排名第一、第二的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2.2秒)。

强大的动力还要归功于BMW M760Li xDrive首次采用了经过M部门调教的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12 缸汽油发动机,以及M Performance 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和双凸轮可变正时控制装置。

另外,新BMW M760Li xDrive又一个亮点就是,BMW个性化定制服务。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说,自20158月推出以来,有超过300位新BMW 7系客户选择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这当中,有15%的客户选择了最高级别的完全定制,超过50%客户来自江浙地区。这些积极的市场反馈,证明了宝马对豪华趋势的准确判断,也将进一步帮助宝马更好地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

数据显示,2016年宝马集团在华销量首超50万辆,增长11.3%,其中新BMW 72016年销量同比增加32.6%。随着新BMW M760Li xDrive的上市,2017年宝马集团将向市场推出14款新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